北京手机户严厉实名制 10月中停机


2016.09.23

中国各省市早已实行手机实名制,并陆续严厉执行,三大运营商表示,ž其中北京手机用户未有实名登记,停机将分批执行,由10月15日开始,最晚至10月31日。

中新网周五(23日)报道,中国电信强调,地方分公司实行停机的时间节点,不得晚于集团提出的时间节点;中国移动表示,各省通信管理局或当地政府有规定的,优先按当地的规定执行。

一些地方对手机实名补登记早就出了要求,江苏三家运营商按照省通信管理局要求,于7月22日发布公告称,自11月起暂停未实名手机用户的部分通信服务,12月起,停止仍未实名用户的全部通信服务。

山东省公安厅和省通信管理局7月时联合发布通告,自10月起暂停未实名用户的部分通信服务,2017年6月30日前,停止仍未实名用户的全部通信服务。

具体省份执行不实名就停机政策的时间,中国移动资料显示,宁夏、内蒙古从7月开始执行不实名就停机政策,分批次执行;贵州于8月25日陆续开展相关政策,分批执行;黑龙江从9月1日开始,已分批执行不实名就停机政策。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