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准业主抗议新房质量差


2014.10.31

 

重庆江北区一住宅小区数百名准业主,抗议房屋的质量太差,周四晚集体堵路抗议。当地出动大批警察驱散业主,多人被捕。(维灵报道)

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溪岸上品住宅小区的上百名业主,周四拉起横幅堵路示威,抗议开发商出售劣质房屋。当地政府出动大批警察暴力驱散示威的业主,有多人被捕。

记者周五致电当地的派出所查询,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被捕的业主是违反了当地的治安管理规定。

新浪微博网友“渝州支路”发贴指,重庆民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溪岸上品小区的劣质房,每平方米9千多元,但小区连绿化都没有,没有消防通道,小区的大门连轮椅车和婴儿车也推不进,遇到紧急情况不知如何是好。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