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官员逐被清算 前中山市政法委副书记受查


2019.02.26

中国反贪部门近日不停向退休多年的官员开刀,广东省中山纪检监察网周一(25日)发通报,已退休近两年半的中山市委政法委前副书记胡永康,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胡永康于2016年9月退休前,曾兼任沙溪镇前党委书记职务。

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周一亦通报,已退休近3年、现年63岁的长春市委前副书记杨子明,同样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官方公布简历,中山市委政法委前副书记胡永康,现年也是63岁,早年分别于中山市东凤及沙溪镇任职小学教师,1985年加入中山市沙溪镇政府担任文教助理,于2004年3月至2013年2月的9年期间,出任中山市沙溪镇党委书记及镇人大主席。

2013年2月至2014年9月转任中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2014年9月起任中山市委政法委调研员直至退休。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