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龍慶峽景區碎石墜落十三死傷


2019.02.09
china-scene 2019年2月9日,北京龍慶峽景區出現碎石墜落後,多輛救護車到場將傷者送院。(網上視頻截圖)

北京龍慶峽景區發生碎石墜落事件,至少造成十三旅客死傷,景區現時已經關閉,相關部門全面排查,待當局完成調查整改後才會重新開放。

大陸媒體周六(9日)報道,由於春節假期,景區不少遊人;北京延慶區政府通報,龍慶峽冰燈展區附近山上,在周五(8日)晚8點許有碎石墜落,擊穿展區頂棚,導致多名遊客受傷,而事發時遊客們四散逃生、一片混亂,多輛救護車到場送傷者到醫院,其中一名30歲女遊客傷重死亡,其餘五人需要留醫,另七人輕傷已出院。

龍慶峽景區其後疏散遊客,並對事件表示哀痛,強調會妥善處理後事。

而北京市和延慶區的領導到現場指揮處理,並組織專家勘察事發原因。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