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吞挪用公款及贪污涉款逾一亿半 鲁前干部判无期徒刑


2019.01.13
china-sentence 2019年1月11日,滨州市财政局前副局长景学江,涉受贿、侵吞及挪用公款等罪判无期徒刑。(微博图片)

山东滨州市财政局前副局长景学江,被裁定贪污、受贿、挪用公款,以及低价出售国有资产等罪名成立,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财产300万元人民币。

大陆媒体周日(13日)报道,滨州市中级法院周五(11日)作出宣判,指经审理查明,景学江利用职务便利多次侵吞公款约1894万元、多次索取或收受他人财物过1015万元;又多次挪用公款共逾1.25亿元作为个人的营利活动;景学江徇私舞弊,将国有资产低价出售,使国家利益受到重大损失。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