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老虎」房峰輝涉貪被判無期徒刑


2019.02.20
china-sentence620.jpg 2017年8月17日,時任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的房峰輝(右)與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接見來賓。(法新社)

被揭發涉貪下台的「軍老虎」房峰輝,已被軍事法院判處無期徒刑。房峰輝是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前參謀長,涉及受賄、行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的案件。

新華社周三(20日)報道,軍事法院認定房峰輝犯下有關罪名,數罪並罰,決定執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及追繳贓款贓物上繳國庫。

房峰輝曾任中央軍委委員,早前已經被開除黨籍、軍籍,以及取消上將軍銜,官方傳媒曾經形容,他犯罪情節極為嚴重,數額特別巨大,影響極其惡劣,嚴重損害黨的事業和軍隊的形象。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