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政法委官员受贿6000万判囚13年


2019.10.10
wu.jpg 陕西省前副书记吴新成(网上截图)

陕西省前副书记吴新成,涉嫌贪污近6000万元人民币,近日一审判囚13年。

内地媒体周四(10日)报道,吴新成涉嫌抢占村民宅基地、土地,并雇人殴打村民,不少人不值他的行为,最终实名举报他。

报道指,吴新成妻子王莉华随丈夫的晋升被调到西安,直接或间接参与多宗受贿案。

起诉书指,吴新成通过配偶或特定代理人,从1992年起通过帮人安排或调动工作、推销图书及服装等行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约6000万元。

吴新成在陕西官场工作多年,曾历任咸阳市农林局长、韩城市委书记、陕西省政法委副书记、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等职务。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