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政法委官員受賄6000萬判囚13年


2019.10.10
wu.jpg 陝西省前副書記吳新成(網上截圖)

陝西省前副書記吳新成,涉嫌貪污近6000萬元人民幣,近日一審判囚13年。

內地媒體周四(10日)報道,吳新成涉嫌搶佔村民宅基地、土地,並僱人毆打村民,不少人不值他的行為,最終實名舉報他。

報道指,吳新成妻子王莉華隨丈夫的晉升被調到西安,直接或間接參與多宗受賄案。

起訴書指,吳新成通過配偶或特定代理人,從1992年起通過幫人安排或調動工作、推銷圖書及服裝等行為,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折合人民幣約6000萬元。

吳新成在陝西官場工作多年,曾歷任咸陽市農林局長、韓城市委書記、陝西省政法委副書記、陝西省發改委副主任等職務。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