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世宗市地盘大火 华工人一死十四伤


2018.06.27
sk-fire 2018年6月26日,韩国世宗市地盘大火,冒出大量浓烟。(路透社)

韩国世宗市一个建筑地盘发生大火,至少3死37伤,死伤者包括15名中国人。

综合媒体周三(27日)报道,起火的是世宗市一幢商住大楼的建筑地盘,事发于周二(26日)下午1时许,工地当时估计有169名工人,据报地下停车场传出怀疑爆炸声,在场的工人立即疏散,由于现场存放大量建筑材料,大火产生大量浓烟,而且地盘欠缺防火设备,火势一发不可收拾,韩国消防部门派出约50辆消防车及200名消防员到场扑救,大火造成3名地盘工人死亡,另外37名工人受伤。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确认,事件中有1名中国人死亡,另有14名中国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已送到不同医院接受治疗。

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并派人到世宗市了解情况。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