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率村民勸阻飆車受襲釀一死兩傷


2018.02.20

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一名村書記,日前和村民勸阻一群青年駕無牌電單車飆車,被對方用刀襲擊,其中一名村民送救途中去世,村書記和其兒子則受傷。

祁陽縣有關部門負責人周一(19日)公布,涉案疑兇已歸案,案件正在審理中。

兇案發生在上周四(15日),網上消息指,一群青年共9人,當日騎着無牌電單車,在竹山村公路上和村裏休閒場所車賽車,危害群眾安全。竹山村書記譚寶聯出面勸阻和制止,這群人不聽勸說,雙方大打出手。

消息指群眾見兇徒傷人,村裏的男人都跑去解救,大家赤手空拳圍攻兇徒。事件中村支書譚寶聯腹部和手受重傷,其兒子身上被刺3刀,村民譚國福則被捅中心臟位置,當場大量出血,在送院途中傷重不治。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