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数百工人罢工争福利

深圳一间美资公司数百名员工,因不满福利周三罢工。海外维权网站“中国茉莉花革命”引述参与罢工的工人表示,他们不满意深圳上市公司大富科技收购弗雷公司后,员工的工龄归零,福利也减少,公司不按工龄向员工补偿等。

2012.04.27

记者随后致电深圳弗雷通信查询相关情况,但公司的电话一直未能接通。而收购深圳弗雷通信的大富科技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还未介入深圳弗雷公司的人事安排,有关深圳弗雷公司的罢工情况还不是很了解。

他说:我对这没有太多的关注,因为我们在沙井。我知道有收购的业务,但他们的人事方面我们还没有界入。如果你要了解的话到我们的宣传窗口会好些。我们招聘那块没有很多的界入的环节,因为目前正在交割。

资料显示,深圳弗雷通信是美国安德鲁公司在中国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生产分路器﹑双工器﹑滤波器﹑发送接收器等通信器材,现有员工约一千人左右。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