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B52轰炸机飞越南海争议岛屿 本月已第二次


2019.03.15
us-bomber 今个月内两度飞越南海的美军B52轰炸机。(路透社资料图片)

美军两架B52轰炸机再飞越南海争议岛屿,是今个月内第二次;太平洋空军发言人证实,两架轰炸机周三(13日)从关岛空军基地起飞,在南海作出例行军事训练;声明指美军军机在南海的活动旨在给予盟友支持,并落实印太地区的自由开放。

美国空军两架轰炸机在两会召开之际,分别飞往南海与东海,美国太平洋空军当时的声明表示,正进行「持续轰炸机进驻任务」。

另外,美国海军第七舰队「蓝岭」号两栖指挥舰亦穿越南海,周三抵达菲律宾马尼拉港访问,「蓝岭」指挥舰舰长被问到有否遇上解放军军舰,他指双方所有互动都是安全和专业,重申美军将在法律允许的任何地区,进行航行及飞行任务。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