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参议员提案禁华为涉足美国专利事业


2019.07.19
huawei.jpg huawei.jpg
AFP

美国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与康宁(John Cornyn),周四(18日)向国会提交草案,希望禁止中国科技巨企华为,参与美国专利的买卖。

有关草案希望令华府有权阻止商务部黑名单上的企业购买、出售或独占授权美国专利。

两人都承认草拟这份议案,矛头直指华为。鲁比奥发表声明中指,华为运用策略,反击美国政府保护5G网路前途的措施,把美国司法体系当成武器对付美国企业,因此国会应出手阻止。

华为在美国的分公司发表声明,指有关法案损害专利所有权人的基本权利。如果草案获得通过,会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