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 庫德洛指中國犯「巨大錯誤」


2020.05.29
us-kudlow 庫德洛指中國犯「巨大錯誤」。(路透社資料圖片)

中共周四(28日)霸王硬上弓,強推「港版國安法」,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周四就此猛烈抨擊北京,指中共犯下「巨大錯誤」。

庫德洛周四接受《CNBC》採訪指出,中國全國人大會議周四表決通過「港版國安法」草案,基本上等同剝奪香港的自由。

庫德洛表示:「我們不能讓此事(推行「港版國安法」)被忽視,他們(中方)要為此負責。如有需要,香港的待遇有可能須與中國相同,這影響到關稅、金融透明度、股票上市和其他相關事宜。」他補充說「中國犯下了一個大錯」。

對於美中1月份簽署的首階段貿易協議,庫德洛表示協議仍在運行,或許會取得一些進展,但警告中國在香港一事犯下非常巨大的錯誤。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