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消除「中资背景」疑虑 传「字节跳动」拟分拆TikTok为美国公司


2020.07.15
us-tiktok 传字节跳动拟分拆TikTok为美国公司。(路透社资料图片)

香港经济日报》周三(15日)引述来自投资银行界的消息表示,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正研究战略替代方案,包括可能将子公司TikTok分割出去成为一家美国企业。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曾提到,正考虑禁用抖音的国际版(TikTok),作为报复中国处理新冠肺炎的其中一个可能方法。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早前曾指出,就算TikTok分拆成为美国公司也解决不到问题,美国制裁TikTok的态度不会因此改变。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