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表明将竞逐连任 受访披露与英女皇谈话内容


2018.07.15
us-trump1 2018年7月14日,特朗普到苏格兰的高尔夫球俱乐部度假遇上示威,他向在场人士挥手。(路透社)

到苏格兰度周末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表明,有意竞逐连任总统,他又透露与英女皇的谈话内容,被指违反英国皇室礼仪。

综合媒体周日(15日)报道,特朗普在专机「空军一号」接受英国名嘴摩根(Piers Morgan)访问时,确认会在2020年大选角逐连任,指似乎人人都希望他这样做,他更豪言,民主党没有合适候选人有能力击败他。

特朗普又披露早前与英女皇茶敍时的谈话内容,指两人曾讨论英国脱欧问题,英女王表示脱欧是非常复杂的问题;特朗普其后被指有违英国皇室的礼仪。

特朗普周末(14日)到苏格兰西部他名下的高尔夫球俱乐部度假,有数十名苏格兰民众在高球场外示威,大批警员严阵以待,示威者高举标语及大叫口号,批评特朗普的移民政策,而他向在场的人士挥手。

苏格兰多处地方在特朗普到访期间示威,在首府爱丁堡有约一万名民众上街抗议。

有团体展示特朗普婴儿造型的气球,有大批民众围观。这个气球早前被苏格兰警方以封锁空域为由拒绝升空,只用绳子系在地面。

特朗普周日启程到芬兰赫尔辛基,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峰会。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