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批美通过《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颠倒黑白


2019.12.07
china-uyghur 新华社发表评论员文章批评美通过《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颠倒黑白。(网上图片)

新华社发表评论员文章,批评美方通过《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充斥着对中国治疆政策的偏见,再次突显美国在反恐、人权等问题上的双重标准,充分暴露其虚僞性和霸权逻辑。

文章指新疆依法采取了一系列反恐、去极端化举措,响应和落实《联合国全球反恐战略》决议和联合国《防止暴力极端主义行动计划》,极大地扭转了当地的安全形势。然而,美国通过所谓法案无视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人权事业进步等客观事实,甚至通过捕风捉影、捏造事实的手段泼脏水。

文章促美方停止于新疆人权问题上无事生非、兴风作浪,否则必将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