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中國有能力應對各種經濟風險及挑戰


2019.06.05
china-xi 2019年6月5日,習近平抵達俄羅斯,進行三日訪問。(路透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應俄羅斯總統普京的邀請,周三(5日)起一連三日到俄羅斯訪問,並出席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

習近平在出發前接受俄羅斯傳媒專訪時表示,今年以來面對世界經濟增長和國際貿易放緩的大環境,中國經濟開局良好,主要經濟指標保持在合理區間,穩中向好、長期向好是中國經濟沒有改變也不會改變的大趨勢;展望未來中國經濟平穩健康,可持續發展具備充足的支撐條件,習近平強調,中國完全有條件、有能力、有信心應對各種風險及挑戰。

他指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處於歷史最好時期,兩國政治互信牢固,望推動兩國關係大邁入新時代。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