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政協會議發言:壯大愛國愛港愛澳力量


2019.09.20
xi.jpg 中國國家主席、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表示,要引導港澳政協委員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發展壯大的愛國、愛港、愛澳力量。

中國國家主席、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表示,要引導港澳政協委員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發展壯大的愛國、愛港、愛澳力量。

中央政協工作會議暨慶祝政協成立70周年大會周五(20日)召開,習近平在會上發言,指要拓展與台灣島內有關黨派團體、社會組織、各界人士的交流交往,助推深化海峽兩岸融合發展,亦要吸納僑胞代表參加政協活動,要積極開展對外交往,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提供正能量。

習近平表示,政協要廣泛聯繫和動員各界群眾,鼓勵和支持委員深入基層、深入界別群眾,及時反映群眾意見和建議,深入宣傳黨和國家方針政策。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