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黎智英案】李宇軒稱設美信託戶口存眾籌款項 避遭港銀行凍結

「黎智英案」續審,李宇軒供稱第3次全球登報眾籌,共籌得逾180萬美元,終由黎智英助手Mark Simon借出戶口收款。

中資收購美國教育機構為五角大樓服務商 收集美軍個資引國安疑慮

與中共關係密切的風投公司收購了美國一家為美軍提供服務的教育機構。分析認為,中共透過經濟活動統戰滲透,問題引起民主國家關注,惟在堵塞抗擊上仍有漏洞。

普京歷來最高得票率贏得連任 習近平致電祝賀

71歲的現任俄羅斯總統普京大選得票率逾87% ,將成為蘇聯解體以來得票率最高的俄羅斯總統,篤定贏得下一個6年任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電祝賀。

中國醫療反腐首名院士被帶走 骨科翹楚田偉傳嚇到失禁

中國「醫療反腐」,有爆料者指中國工程院院士田偉夫婦晚上被戴上手銬帶走,田偉當場瀨尿,上車後更大小便失禁,家中搜出3、4億人民幣。

【23條立法】周二「加會」恢復二讀 南早:使外國勢力措手不及

香港立法會突決定提早一天,於周二加開大會恢復23條立法二讀。《南華早報》引消息指,當局「開快車」望「使外國勢力措手不及」。

半島電視台:中國人更重視國內問題 廈門青年:拒為攻台而死

《半島電視台》報道,對於許多中國人來說,有不少比統一台灣更重要的國內問題需解決,如經濟下行及樓市不振。有受訪者坦言,很多年輕人會拒絕為攻打台灣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