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東富豪被揭背景後推遲投資香港 中間人沈運龍建制人脈廣

港府透過中間人穿針引線,費盡心思吸引杜拜皇室在港設立家族辦公室,但計劃在最後階段突然被推遲。

謝偉俊專頁下架憂言論遭舉報 建制議員派「定心丸」:毋須恐慌

立法會投票支持23條的謝偉俊,自行將Facebook專頁下架。稱擔心早前「小紅書治港」言論被有心人上綱上線、惡意舉報。

習近平頻見外國領袖代表「示好」 余茂春:招攏的多是拍馬屁的人

余茂春認為,中國最喜歡利用外企造聲勢,實際上這些人並不能代表美國商界,直言「都是拍馬屁的人」,指外資早已反感不願去中國。

港媒消息指習近平將接見馬英九 分析:中共或為「拜習會」鋪路

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至11日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學者指,中國或借「馬習會」為「拜習會」鋪路。

吉利汽車老闆觸碰中共禁忌 直播訪問3度提「六四」

吉利汽車創辦人李書福周四(28日)接受新東方集團創始人俞敏洪直播採訪談創業,李書福3次提及六四,弄得「俞敏洪非常敏感趕緊幫李圓場」。

「毛星火」起訴莫言不被受理再告胡錫進 分析:荒誕時代文革再現

大陸博主「說真話的毛星火」起訴莫言被拒受理,胡錫進慶賀「起訴莫言未得逞」,引致「毛星火」調轉槍頭對其提訴。分析認為,習近平帶領下中國進入「弱智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