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前想后】中共控制香港︰由国歌法到调高申请长者综援年龄


2019.01.15
fm.jpg 【师前想后】中共控制香港︰由国歌法到调高申请长者综援年龄

【师前想后】中共控制香港︰由国歌法到调高申请长者综援年龄

中共对香港的控制,已经由政治层面伸延至政策层面,继而对日常生活产生深远的破坏性影响。《国歌法》的推行,打破了学校非单一灌输性政治化的做法,利用国歌作为政治控制的手段,意图迫使学生(甚至老师)表达政治忠诚;可惜,这种强行的做法,务必导致师生利用不同的方式进行反抗;加上连国际学校也不能例外,引证了香港的教育体制,已在中国教育部的指挥之下。至于调高申请长者综援安排,在现时特区政府财政稳健又无财赤的状况下,更凸显了林郑政权及罗致光等人,他们的道德及理智已尽失,犹如「被中共邪灵上身」搞到人格良知尽丧一様,而习近年上任以来以极右(注︰极左是指革命思潮,极右是的民粹主义巩固极权专制独裁统治)思潮下的统治,可算是今日香港问题的关键所在。

主持︰黄伟国、陈竟明


(以上评论纯属主持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