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前想后】韩国瑜访大湾区,去卖台湾水果?还是去卖台湾?


2019.03.26
fm.jpg 【师前想后】韩国瑜访大湾区,去卖台湾水果?还是去卖台湾?

【师前想后】韩国瑜访大湾区,去卖台湾水果?还是去卖台湾?

韩国瑜自当选中华民国高雄市市长以降,其刻意犯错的言论,作为持续提升社交网络及主体媒体知名度的手段,以及来港首次拜访中联办,纵然受到港台两方的批判,但韩国瑜以「卖果水」为理由见中联办,一方面可视为他未及考虑其拜访受到反弹;但另一方面以经济包装政治拜访,旨在于拼经济,帮高雄发大财的形象说服韩国瑜及国民党支持者。

当然,韩国瑜始终无法解释为何访港,应只是拜访特区政府,而前去中联办的理由,以及与中联办会面的内容。

此外,从中共统战的角度,成功收卖韩国瑜,可视他为中共在台湾的合法代理人,中共借助香港以经济渗透政治的手段,「今日香港,明日台湾」有可能成为事实。

主持︰施安娜、黄伟国


(以上评论纯属主持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注︰就节目中主持人叙述韩国瑜访港一事,韩国瑜当日(22日)的行程是先与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午会面,傍晚应邀进入中联办与中联办主任王志民聚餐。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