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前想後】韓國瑜訪大灣區,去賣台灣水果?還是去賣台灣?


2019.03.26
fm.jpg 【師前想後】韓國瑜訪大灣區,去賣台灣水果?還是去賣台灣?

【師前想後】韓國瑜訪大灣區,去賣台灣水果?還是去賣台灣?

韓國瑜自當選中華民國高雄市市長以降,其刻意犯錯的言論,作為持續提升社交網絡及主體媒體知名度的手段,以及來港首次拜訪中聯辦,縱然受到港台兩方的批判,但韓國瑜以「賣果水」為理由見中聯辦,一方面可視為他未及考慮其拜訪受到反彈;但另一方面以經濟包裝政治拜訪,旨在於拼經濟,幫高雄發大財的形象說服韓國瑜及國民黨支持者。

當然,韓國瑜始終無法解釋為何訪港,應只是拜訪特區政府,而前去中聯辦的理由,以及與中聯辦會面的內容。

此外,從中共統戰的角度,成功收賣韓國瑜,可視他為中共在台灣的合法代理人,中共借助香港以經濟滲透政治的手段,「今日香港,明日台灣」有可能成為事實。

主持︰施安娜、黃偉國


(以上評論純屬主持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註︰就節目中主持人敘述韓國瑜訪港一事,韓國瑜當日(22日)的行程是先與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午會面,傍晚應邀進入中聯辦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聚餐。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