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前想後】港官無賴「射波」 家長痛苦無助


2020.10.26

【師前想後】港官無賴「射波」 家長痛苦無助

不論是12位「送中」港人還是陳同佳赴台投案一事,港府的冷處理,早已令港人放棄對這政府抱有任何希望,再加上林鄭政府近日種種無賴態度與及托辭推搪,直接加深政府與市民之間的嫌隙。世界各地媒體報導,就在剛過去的周日(25日),全球超過30個城市一起聲援12「送中」港人的集會、遊行等活動,成為繼去年連串抗爭運動之後,再次引來國際社會抗議港府打壓港人基本人權的又一例。

不知何時開始,港人家長想為子女討公道,都難過登天!不論是港府還是大陸執法當局,都沒有進一步交代12位港人情況,12位「被送中」年輕人的家長,面對子女猶如人間蒸發,痛苦無助。當中有家長只是卑微祈求兒子不被打死,實在令人同感悲傷!而一直為女兒奔走的潘媽媽,彷彿慘遭港府利用,卻無法為愛女討回公道,這更激起港人的憤慨!

香港當今政治形勢下,港人基本權利盡失,為人父母本已艱難,又有誰會想到,這個一直由市民供養的所謂「父母官」,遇事不但沒有伸出援手,甚至會將各位家長玩弄於股掌之中?

主持:黃偉國、玲瓏


(以上評論純屬主持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