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世界】涉诈骗案台湾人于肯尼亚被强行押往大陆的背后(视频)


2016.04.14
fuzi1-feature.jpg 主持人刘锐绍与嘉宾台湾立法院前侨选立法委员吴惠祖讨论东非肯尼亚网络诈骗案。(自由亚洲电台粤语部)

【中国与世界】涉诈骗案台湾人于肯尼亚被强行押往大陆的背后

主持:刘锐绍

嘉宾:吴惠祖(台湾立法院前侨选立法委员)

主题:近日,东非肯尼亚把四十五名涉及网络诈骗案的台湾人遣送到大陆的事件掀起了两岸的“外交”风波,两岸双方各自有其说法。究竟这是怎样一回事呢?事件的背后有些什么要去了解和注意呢?而事件又是否与民进党的蔡英文即将上任台湾总统有著微妙的关系呢?

此外,近日香港发生了一宗“水泥藏尸案”,案中的疑犯潜逃到台湾,及后透过台湾方面的协助“移交”疑犯返回香港。主持与嘉宾也会在节目中谈谈此案件与台港两地之间的微妙关系。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