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世界】「六四」前后有血有肉的人性故事


2018.06.07
fuzi.jpg 【中国与世界】「六四」前后有血有肉的人性故事

【中国与世界】「六四」前后有血有肉的人性故事

「六四」已二十九周年,仍未得到平反。「八九民运」是可歌可泣的群众运动,而「六四事件」则是令人痛心疾首的血腥镇压。当年在北京现场采访的刘锐绍,由头到尾跟进每个重要环节,没有一刻离开北京。在此过程中,出现很多有血有肉的人性故事,例如市民如何挽救绝水的学生;人大常委胡绩伟不怕压力顶李鹏;老翁如何保护香港记者脱险;高层领导身边干部与香港声援民运人士的爱情故事;暗示「8964」的邮票等……全部渗透著人性。这些都是真人真事,但鲜为外界所知。且听刘锐绍细诉当年他亲身经历和采访的人性丰碑。

主持︰刘锐绍


(以上评论纯属主持人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