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世界】「丢国旗」就是「不爱国」?一场马拉松揭中国式「尸变」


2018.11.22

【中国与世界】「丢国旗」就是「不爱国」?一场马拉松揭中国式「尸变」

大陆马拉松选手何引丽,在2018年11月18日举行的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中被强塞国旗,结果何引丽以五秒之差输掉冠军,屈居亚军。

事后,何引丽竟然还被网民指责「丢国旗」、「不爱国」。在大陆「一切要政治正确」的氛围之下,这种形式主义的荒谬、这种思维的泛滥、和行径的恶劣,成就了连习近平在地上的脚印也要「珍惜保留」。
刘锐绍搜集了多个事例,为听众鞭斥大陆这类疯狂「尸变现象」,实是造成中国高度内耗与混乱。.

主持:刘锐绍


(以上评论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