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世界】香港学生运动的现在与未来


2015.02.24
Guest0224-Guo-Yongjian620.jpg 主持人刘锐绍和今日嘉宾,香港前学联常委会主席及现任工党副秘书长郭永健。(粤语部图片)

主持:刘锐绍

嘉宾:郭永健(香港前学联常委会主席及现任工党副秘书长)

主题:去年,香港经历过由学生主导的“雨伞运动”之后,香港的学生运动以及政改问题仍然是面对著重重困难,一方面,北京中央就想试图通过制定青年政策去主导香港日后青年的发展,而另一方面香港学生运动组织就出现了一些内部问题。究竟面对目前香港的形势,香港学生运动面临著什么波折呢?在现在与未来的政改发展道路上担当著怎样的角色呢?主持与嘉宾会在节目中,讨论一下有关的问题。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