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破天驚】千億大橋高鐵雙雙出事,林鄭只管批鬥戴耀廷差事


2018.04.07
JCTK1620.jpg 【碩破天驚】千億大橋高鐵雙雙出事,林鄭只管批鬥戴耀廷差事

【碩破天驚】千億大橋高鐵雙雙出事,林鄭只管批鬥戴耀廷差事

千億國家級工程港珠澳大橋計劃本年中通車,有網民以航拍機拍下了大橋兩個海底隧道人工島的防波堤均出現「崩角」情況,其中東人工島估計有過千個總重量逾千噸的石屎躉(即消波塊)被沖散捲入海中。路政署被傳媒問及情況,推說有關方面由港珠澳大橋管理局負責。直至傳媒問及大橋管理局,有關方面敷衍說,有權不作回應。大橋管理局在後來發稿「解畫」,指有關防波堤被沖散的報導是「不實報導」,並且指畫面上類近的崩堤現象,是工字消波塊「按規範要求採取隨機擺放」的結果。

網媒香港01獨家取得人工島施工計設圖,就與管理局說法有嚴重出入。特首林鄭月娥卻為大橋解畫,以一副權威口吻教訓:「有很多專家認為這真是一個世界級工程項目,不希望有個人影一張相或者評價,大家立即懷疑這個工程的設計有什麼問題」。

試問:特首知道有關情況,是否應該認真作出調查?還是只有不務業的志氣,只管跟隨北京拍子起舞,批鬥被黨媒構陷港獨帽子的港大法律學者戴耀廷?

主持:鄭宇碩、曹嘉超


(以上評論純屬主持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