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破天惊】许智峯犯错应付多大代价才够?踢爆土地大辩论的公关魔术?


2018.04.28
JCTK1620.jpg 【硕破天惊】许智峯犯错应付多大代价才够?踢爆土地大辩论的公关魔术?

【硕破天惊】许智峯犯错应付多大代价才够?踢爆土地大辩论的公关魔术?

香港建制派谋发动讉责动议,剥夺民主党立法会议员许智峯议员资格。事因许智峯本周二(24日)早上,在审议一地两检会议期间,在会议室外抢走一名保安局女职员(EO)手机,许智峯一度拒绝归还,最后报警处理。行管会主席梁君彦在会后指,行管会一致同意向许智峯发出强烈谴责。民主党亦觉事态严重,中委会后决定冻结许智峯党籍。许已身陷众叛亲离困境,究竟许智峯需要付上多大代价才抵得上这次犯错?如要因此而触发补选,对民主派又会有多大的打击?

「土地大辩论」周四启动,土地供应专责小组发表厚逾80页谘询报告,封面印有「细」、「贵」、「挤」三个字,概括了港人当下面对的居住难题。小组进行为期5个月公众谘询,专责小组抛出18个短中长期及概念性土地选项,包括发展粉岭高尔夫球场、公私营合作释放私人发展商在新界的农地建屋等具争议的项目。小组主席黄远辉指,相信谘询期完结会有数个选项得到过半数支持,成为主流意见。在芸芸众多选项当中,要求放弃续租予拥有170多公顷土地的粉岭高尔夫球场的呼声最高。林郑政府是否敢于挑战权贵,切实回应市民的住屋需求?

主持︰郑宇硕、曹嘉超


(以上评论纯属主持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