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醒晨】政治清算國泰,香港已成西柏林


2019.08.20
pltk0820-web.jpg 【香港醒晨】政治清算國泰,香港已成西柏林

【香港醒晨】政治清算國泰,香港已成西柏林

滙豐及國泰在短短半個月內,多名高層包括CEO突然離職,前者沒交代原因,後者以「對公司近月所面對的事件負責」,間接承認在「反送中」運動事件被祭旗。「逆權運動」發展至此,不單英資受打壓,本地「大孖沙」近日亦齊齊表態,香港人上至李嘉誠下至打工仔似乎已經沒有不站邊表態的空間,中共未到「秋後」已急著要清算。

818集會和理非收場,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0日)見記者表示,會委派監警會審視修例風波引發的活動的範圍,時間延伸至7月2日以後,包括7月21日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打人事件。同時又會建立溝通對話平台,與不同背景人士溝通,她稱自己會和不同司局長很願意到社區直接對話溝通,目標是化解分歧和矛盾,透過對話互相諒解,一起走出今日的困局。

本集節目請來了有「國師」之稱,《香港城邦論》作者陳雲,與我們一起解構香港當今的政治危機,並探討香港人抗爭的出路。

嘉賓︰陳雲(香港學者)
主持︰黎加路、李世莊


(以上評論純屬主持及嘉賓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