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海神州】郭文贵爆王岐山廿万亿巨贪王国,习王反贪神话崩溃


2017.06.21
tptk-promo.jpg 节目“桑海神州”,节目主持桑普、杰斯。(粤语部制图)

流亡美国的大陆富豪郭文贵再度针对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爆料。6月16日接受《明镜》访问透露,王岐山家族持有的私人公司,掌控财富达20多万亿。海航至少有4万亿资金流向王岐山家人账户。

郭文贵又爆出王岐山妻子姚明珊及妻妹姚明端的美国护照号码及社会安全号码。郭文贵形容:「美国房产、美国公民身份,这不是开玩笑,这是政治、经济、党纪的问题。」郭文贵并称,王岐山无儿无女,给人清廉的形象,想不到原来有个养女一直住在香港。

这对于被王岐山拉下马的贪官而言,可说是很大的讽刺。目前中共辩驳无力,只在国内清算郭文贵的员工,可悲的是香港传媒空有言论自由,对郭文贵的指控报导甚少。习王反贪曾几何时给人民带来希望,如果反贪只换来巨贪,中共还凭甚么空谈共产党有能力自我完善的谎话!

主持:桑普、歌顿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