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海神州】習帝被踢爆只有小學程度 個人崇拜夢難圓


2018.04.18
tptk.jpg 【桑海神州】習帝被踢爆只有小學程度 個人崇拜夢難圓
AFP

【桑海神州】習帝被踢爆只有小學程度 個人崇拜夢難圓

五年多前,大陸作家余杰寫文踢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博士學位有水分,是假學歷。時至今日,可能沒多少人記得。然而,剛渡過101歲生日的李銳,在病床前接受友台美國之音VOA專訪時,直指習近平文化程度低,「他小學程度」。這對剛順利修憲,為自己永續執政舖路的「習帝」而言,肯定是一個打擊!

這位曾任毛澤東秘書的老人憶述多年前與習近平飯聚時的一番話,主持人則細數習近平在黨內的成長路,揭露這位國家君主的真面目,對習近平仍存有一絲希望的人來說,可以徹底死心!

官方資料則顯示,1998至2002年間,習近平以在職研究生身份,在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院馬克思主義理論與思想政治教育專業班學習,獲法學博士學位。


主持︰桑普、傑斯


(以上評論純屬主持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