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海神州】华为被踢爆安全隐患,英国为何「是是但但」?


2019.05.01
tptk-web.jpg 【桑海神州】华为被踢爆安全隐患,英国为何「是是但但」?

【桑海神州】华为被踢爆安全隐患,英国为何「是是但但」?

《彭博》日前报道,根据欧洲电讯商巨头沃达丰(Vodafone)在2009年及2011年的安全简报文件显示,该公司曾在华为提供的设备软件中,发现多于一个的「隐藏的后门」,这令华为可能在未经授权情况下,进入该公司在意大利的固网系统。Vodafone虽然曾于2011年要求华为在网络路由器中移除有关后门,但随后的测验却显示,有关安全问题依然,且变本加厉!

可见华为的安全隐患,实非一日之寒!但为何英国及欧盟就是无法针对华为的安全问题作出封杀呢?为何华为总能在美国带头封杀的围堵下绝处逢生呢?如果华为的强项就是平价与领先的技术,这些优势又是怎么得来的呢?如果中国总能以反市场经济手段令华为等企业在自由市场经济予取予携而不受压抑的话,欧美国家会付上多大代价呢?

主持︰桑普、杰斯


(以上评论纯属主持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