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外望】李兆富談商界如何看特首混戰(下)


2016.12.23
LKTK620.jpg 林忌@維港外望(自由亞洲電台時事清談節目)
Photo: RFA

【維港外望】李兆富談商界如何看特首混戰(下)

民主派在特首選委大戰之中勝出三百二十多席,如計算上屆即使中共要求改投梁振英,仍有285商界代表堅持投唐英年的比例計算,雙方得票將超過601票即選委多數,首次在數學上出現一個可能性,即在沒有北京「祝福」的情況下,仍有人「有機會」可以贏得特首選舉;對此商界是如何看的呢?

李兆富指商界最喜愛曾俊華,但對林鄭月娥仍不抗拒,因為林鄭月娥這幾年和商界千絲萬縷的關係,大家經常低估;另一方面,商界其實心內亦很想「射落海」──投白票,因為往往「有辱無榮」,被利用選擇了一個人,最終啞子吃黃蓮。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