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港外望】中共幻想复工不切实际


2020.02.21

近日不断有关于对中国经济预测悲观的数据,以至中共在各地工厂迫使复工的消息,均指向一个趋势,即中共最高领导层,再一次在最重要的时机,又做错一个最关键的决定,就是以为武汉肺炎的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于是工厂可以复工,人民可以恢复工作,这完全是脱离现实的白日梦。

由韩国的超级播毒者,到伊朗也病情失控;由各地感染者长时间潜伏,然后令多人染病的例子,正说明即使只有少数病例,如果在没有完全根治的情况下,让人民大规模日常聚集如常生活,再加上中国本身的卫生条件,以及人民对卫生不重视的习惯,结果必然是又迎来另一波的大爆发,令原本还有希望解决的疫情,变成绝对没有希望的超级大灾难。

今次武汉变死城,湖北封全省;下次呢?是上海的长三角毁灭?是北京的首都圈毁灭?是广东的珠三角毁灭?中国全国大量潜伏病患不除,说甚么复工根本就是痴人说梦,自取灭亡。

 

(以上评论纯属主持人及嘉宾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