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外望】聖誕節改慶毛澤東壽辰 對文革死者家屬更冷血


2018.12.28

【維港外望】聖誕節改慶毛澤東壽辰 對文革死者家屬更冷血

近年中共不斷重新宣傳毛澤東,人民紛紛往毛澤東的「聖地」去「朝聖」,一如宗教領導,其「崇拜」的手法不倫不類,有人燒香,有人請和尚跳舞,更多的是揮動紅旗,手舉毛語錄,一如文革時期的紅衛兵。

連所謂「馬照跑、舞照跳、五十年不變」的香港,也有愛黨組織工聯會會長,聲稱「毛主席誕辰」才是「中國人的聖誕節」,一些區議會的親共人士,諸多藉口不裝聖誕燈飾,把「洋燈」用作慶祝「十一」與「七一」,卻推說「聖誕假期太短」而不作布置,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中國人要「慶祝」毛澤東,一如叫德國人慶祝希特勒(又譯:希特拉),或叫柬埔寨人要慶祝波布(波爾布特),是最冷血的言行。

事實再次證明,中共自文革以來,冷血本質不變,仍是一樣的邪惡政權。

 

(以上評論純屬主持與嘉賓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