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港外望】刘霞终于自由 中共为联欧释放人质


2018.07.13

【维港外望】刘霞终于自由 中共为联欧释放人质

两星期前英国政府向中国提出关注刘霞的情况,中国外交部仍硬强回应,质疑英国政府有何资格,质问中国政府的情况云云;然而,刘霞突然获释,去了德国,时间就在刘晓波逝世一周年前3日。

中共善变,也不得不变。终于为了拉拢欧洲,释放了「人质」,说明了只有一个原因,就是美中贸易战。

美国如真的对中国货大举制裁,中国则期望借下星期举行的「中欧峰会」,来个联欧反美,那自然要为了「营造」会前的「良好气氛」。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的妻子,终于有如人质般得到释放,一如早前金正恩见特朗普前,先释放人质的做法。

然而金正恩释放的是美国人质,而中国释放的,却是中国人。以自己中国人作为人质来换取贸易上的联手,这就是中国政府的所作所为。中国政府的行为再一次说明,中国经济好,反而是人类文明的悲剧。

 

(以上评论纯属主持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