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港外望】港共买凶杀人 暴乱自编自导自演


2019.10.11

香港特区政府不断被揭破大话连篇,不断包庇警暴以至亲共组织的恶行——由警察公然在Facebook出假声明,最后在医护人员揭破男警曾冲入女产房,才偷偷修改声明;到有女受害人踢爆遭警察性侵犯,而警方不是呼吁其落案起诉涉事警察刑事罪行,反而「老点」(糊弄)少女要去警察投诉课提诉,让警察自己查自己……如此种种,这些铁一般的事实,已说明香港警察以及香港政府的公信已跌至谷底,诚信形同破产。

因此,当发生15岁少女浮尸事件时,大家都自然从死者曾多次参加示威游行的背景,以至其身为游泳健将为何会溺毙,去质疑究竟香港警察是否再次试图掩饰真相;偏偏报纸揭发事件不久,就已传来死者遗体已遭火化、死无对证的消息。警察公共关系科署理总警司江永祥指,经初步调查和解剖后,认为死者无表面伤痕亦无被性侵迹象。全身赤裸的浮尸没有性侵犯的痕迹,这种说法在香港,除了亲政府的死忠之外,还有谁会相信?

另一宗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则是发生在抗争现场的「的士撞人案」——肇事的士司机在深水埗疯狂驾驶撞向人群、撞断了少女双脚末几,竟在事后自称遗失14万的手表与2万现金。而这名司机被揭发早已于年初破产,又如何身怀巨款、以至为何立即得到亲共社团「捐赠」52万「安家费」?

另一边厢,港铁被破坏事件同样显得蹊跷——被以无数的影片证明被示威者破坏的港铁车站内,竟然被揭发那些原本声称「受到破坏」的设施明明没有损坏,却贴上了损坏的贴纸;以至在已落闸清场的港铁站内,被发现有警察身穿示威者的服装,疑似插赃嫁祸。面对一而再再而三的真相大扭曲,香港人开始怀疑,究竟这一切是否全部都是港共自编自导自演?究竟有何是真,有何是假?

 

(以上评论纯属主持人及嘉宾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