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多佛港人蛇慘案中九名人蛇集團成員被奧地利法院判決監禁九個月至


2001.10.24

涉及上年英國多佛港58名人蛇死亡慘案的九名人蛇集團成員,被奧地利法院判決監禁九個月至六年。其中,偷運人蛇集團的越南籍首腦被判監六年,他被指每年從偷運人蛇賺取一千一百萬美元。集團第二、第三號人物都是中國人,分別被判監六年半和四年半,其餘六名集團成員被判監五年至九個月。 該人蛇集團被指在去年偷運約一千六百名中國人,經由奧地利偷渡到英國。負責運送人蛇的司機與中國藉翻譯員在早前分別被判監。不過肇事人蛇集團的主腦人物與多名集團成員卻在事後潛逃,至今日才被法庭正式判罪. 去年六月十八日,六十名中國移民企圖偷渡到英國,他們被人蛇集團藏在一輛裝有番茄的貨運卡車中運往英國港口城市多佛,由于卡車密不透風,有五十八名偷渡者在卡車中窒息而亡。多佛市港口官員在檢查貨車時發現了這些遇難者。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