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方再次表示青海禽流感没有传染到人


2005.06.30

中国官方新华社周四再次澄清说﹐青海禽流感发生一个多月来﹐没有传染到人的纪录。但中文的博客网站“博讯”则报导青海禽流感已导致一百多人死亡。

新华社表示﹐由于当局坚持防御措施﹐及向疫区运送疫苗﹐青海五月初暴发的禽流感没有人受感染死亡的纪录。

青海省卫生官员表示﹐经过有关当局抢运300万支疫苗到青海后﹐没有家禽及人类受感染死亡的纪录。到目前为止﹐只有上周的报告仍有少量野鸟死亡的纪录。

而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则表示﹐据他们到青海实地调查的结果﹐仍末发现有人类受禽流感感染而死亡的报告﹐但发现禽鸟的死亡数字远比中国官方公布的数字为多。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