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及贵州先后发生车祸,共造成十六人死亡


2006.07.14

在福建省宁德市,一辆大客车周五早上开往霞浦县途中,撞到高速公路护栏后翻到山沟,车上9人死亡,28人受伤。当局指意外可能与台风“碧利斯”带来暴雨造成天雨路滑有关。

另外,在贵州赫章县,周四有一辆中型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冲出公路撞向民房后翻侧,车上6人全部死亡,1名村民亦被撞死。当局指肇事货车只准运载3人,事发时超载了3人。

而强烈热带风暴“碧利斯”在周五中午过后在福建霞浦县北壁镇登陆,预料周六凌晨进入江西境内。“碧利斯”向福建省移动期间,全省四万多艘船只全部进港避风,海上人员亦全部疏散上岸,涉及廿五万人。从周四晚上至周五零时,福州国际机场有十多班进出航班被取消。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