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尧都区一处民居发生爆炸


2006.01.26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一处民居周三中午发生一宗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伤者中有一名是参与抢救的武警。

发生爆炸的是当地城中村的一栋二层民宅﹐已经坍塌﹐左右的邻房也严重受损。当局接到报警后﹐武警消防部队迅速赶到现场实施救护﹐当场从坍塌的楼房废墟中扒出5人﹐其中2人死亡。

事发一个小时后﹐废墟再次发生爆炸﹐导致现场参与救护的一名武警受伤﹐据被救出的一位受伤妇女说﹐爆炸发生时家里共有7人﹐目前现场清理工作仍在继续。

据报导﹐在清理现场时﹐救援人员发现从坍塌的废墟中有数百条雷管引线﹐初步判断为私藏或私制炸药引发爆炸。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