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简讯(2006/09/19)


2006.09.19

广东省登革热疫情得到控制

广东省登革热疫情已平稳下降,周一全省新增的登革热病例祗有五宗。广东省卫生厅表示,在进行大规模灭蚊运动后,登革热病例已逐步减少,至今累积病例有四百六十五宗,仍有五十三人留院治疗,全部情况稳定。

云南矿难一死三伤

云南省曲靖市一个煤矿发生气体爆炸,造成一死三伤。爆炸在周一下午发生,当时有四十多名工人在矿井内工作,其中约四十人自行逃生。最初发现有两人受伤,另外两人下落不明,其后一名失踪者的尸体被寻回,另一名失踪者亦被发现受伤。

陕西一中学二百名学生集体食物中毒

陕西省横山县一间中学约二百名学生怀疑集体食物中毒,分别送到四间医院治,大部分情况稳定。学生周一进食学校食堂提供的午餐,约半小时后陆续有人肚痛。

东北虎咬死采蘑菇的农民

黑龙江省中俄边境一个农民,日前上山采蘑菇时,被一头东北虎咬死。地方官员已通报村民不要到偏远地方采蘑菇。当地一名五十多岁村民,上周五上山采蘑菇之后没有返家,家人第二日上山搜索,发现他的部份尸体残骸。警方从遗体的状况及现场的动物爪痕,确定他是被一头约一百五十公斤重的东北虎。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