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全国政协常委徐四民呼吁当局尽快解决程翔事件


2006.03.20

前全国政协常委徐四民致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萧扬及全国最高检察院院长贾春旺﹐呼吁当局尽快解决香港资深者程翔被中国当局拘留事件。徐四民在信中提及﹐大陆保安工作应小心谨慎﹐如得不到确切证据﹐不应随便拘捕任何人。他指程翔案件如果长期不能解决﹐会影响国家在司法及法治的声誉。

程翔关注组发言人麦齐明对本台表示﹐程翔家人曾经向当局提出探望程翔﹐但未获批准。麦齐明还说﹐程翔太太刘敏仪十分挂念程翔﹐但她的十分坚强﹐身体状况良好。

新加坡《海峡时报》首席中国特派员程翔去年四月起被中国公安监视居住﹐其后以涉嫌间谍罪被正式逮捕﹐至今已经一年。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