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發現更多的齊二藥廠生產的假藥


2006.05.25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第二制?廠生?假?導致9人死亡事件繼續擴大,當局週四在福州市緊急查封了430公斤有問題的丙二醇﹐這些丙二醇是齊二藥廠涉案疑犯王桂平銷售給福州凱華藥業有限公司。該公司在去年已發現該批丙二醇重金屬嚴重超標﹐曾要求退貨索款﹐但未能成功﹐公司將該批丙二醇存封入倉庫。福州市藥監局局長吳興發表示﹐自假藥事件發生後﹐因當局人力物力等原因﹐只能抽檢用丙二醇為藥用輔料的產品。

另外﹐海南省?查獲扣押近四萬支有關假藥﹐目前海南尚未接到各縣市使用齊二藥產品的傷亡報告。而在武漢﹐當局近日發現齊二藥廠假藥的另外兩個品種﹐包括“葛根素注射液”及“倍他米松磷酸鈉注射液”。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