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香港泛民主派立法会代表今天抵达华盛顿


2005.11.28

香港泛民主派四名代表周一晚将抵达美国首府华盛顿﹐其中包括民主党前主席李柱铭﹐他们将与美国国务卿赖斯、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哈德利等美国政府要员会面﹐反映港人对争取普选的诉求。

立法会议员李柱铭、单仲偕、陈伟业以及人权监察总干事罗沃启将在星期二早上首先拜会美国专责东亚及亚太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克里斯.希尔(Christopher Hill)﹐以及专责民主、人权及劳工问题另一名助理国务卿(Barry Lowenkron)﹐正午时份四人将正式与国务卿赖斯会面﹐较早前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访美时亦曾与赖斯会面。

另外,四人还将与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哈德利(Stephen Hadley)﹐前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亚洲专家贝德(Jeffrey Bader)见面﹐并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访问。安排中的行程还包括拜会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国会人权连线的成员等。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