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在印尼吉隆坡的中國留學生遇劫身亡


2005.11.24

一名在印尼吉隆坡學成準備歸國的中國留學生﹐被兩名持刀匪徒搶劫﹐胸、頸遇刺死亡。目前,大馬警方已經著手調查。死者的朋友被扣留傳喚問話。

案發在當地間星期二下午,死者孫坤﹐肆業於吉隆坡一間學院﹐正準備將所用車輛變賣後返國。消息指買方是當地一名相熟華人﹐車價14000馬幣。拿到賣車款後﹐孫坤隨即被兩名劫匪持刀搶劫,他在反抗中,胸、頸受傷﹐身中致命兩刀﹐倒斃在距離轎車約70公尺處。

消息指,案件疑點重重﹐劫匪熟悉死者行蹤﹐似早有策劃。警方不排除兇徒也可能受傷。

目前,中國駐馬大使館已著手聯絡死者在中國的親友及所在汝來學院﹐並與警方聯繫﹐要求迅速破案。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