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在印尼吉隆坡的中国留学生遇劫身亡


2005.11.24

一名在印尼吉隆坡学成准备归国的中国留学生﹐被两名持刀匪徒抢劫﹐胸、颈遇刺死亡。目前,大马警方已经著手调查。死者的朋友被扣留传唤问话。

案发在当地间星期二下午,死者孙坤﹐肆业于吉隆坡一间学院﹐正准备将所用车辆变卖后返国。消息指买方是当地一名相熟华人﹐车价14000马币。拿到卖车款后﹐孙坤随即被两名劫匪持刀抢劫,他在反抗中,胸、颈受伤﹐身中致命两刀﹐倒毙在距离轿车约70公尺处。

消息指,案件疑点重重﹐劫匪熟悉死者行踪﹐似早有策划。警方不排除凶徒也可能受伤。

目前,中国驻马大使馆已著手联络死者在中国的亲友及所在汝来学院﹐并与警方联系﹐要求迅速破案。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